Joyce的小世界!

一名平平无奇的学习LO主
北师大在读|公费师范

//抽奖//


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!!!(虽迟但到的我!!)


第一次搞抽奖啊啊啊也不太会搞就用了一个微信小程序(大家应该都用微信的吧

传送门见p5


这次准备了一些大家可能会需要的东西~一共抽五人~
一等奖(1名):俺自己设计、打印的师大月历卡(图上字错了)

二等奖(1名):一本高考励志书籍。在心情低落的时候看看可以瞬间满血复活!!!

三等奖(3名):三套985高校明信片!(一人一套哈)还会附上本人的手写祝福hhh


开奖时间:6月3日12:00自动开奖


大家留下地址我给你们寄过去!!!


以上。

评论(3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