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的小世界!

一名平平无奇的学习LO主
北师大在读|公费师范

中高考前究竟该如何安排自主复习才最高效呢??


如果你即将中考/高考,现在已经进入到了自主复习的阶段,而又由于不知道自主复习应该干嘛,或者不知道应该怎样计划这2-3周的自主复习而担心自己浪费时间,那么在接下来的这篇干货分享里,你一定会找到答案~

我是Joyce,现在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,是2019年全国卷三的一名文科考生。如果你想咨询院校all about Beijing Normal University),或者是“公费师范生”的相关政策,非常欢迎给我评论或私信噢~

由衷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可爱的你们~

如果你觉得有帮助的话,我卑微求个红蓝……当然,也欢迎小可爱们关注我鸭❤️


❷-❹ 如何安排中高考前的自主复习?

❺ 老师印发的自主复习安排

❻ 我的自主复习计划本是什么样的?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